嘉晟精密有限公司的減速機是世界知名品牌

"成立於1999年"

累積多年的機械傳動經驗與高品質的製造技術,成立專業減速機生產銷售公司。

本公司經營理念為 「品質第一、客戶滿意第一」,以不斷改善製程,適時有效的方法,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。

伺服齒輪箱 行星減速機 螺桿同步昇降機

產品簡述

嘉晟精密有限公司為專業減速機廠商,我們的減速機是針對高性能的機械設備需求來設計,當需要將馬達轉速降低,輸出扭矩提高且完整的將扭力傳送至應用端,這時您會需要我們的減速機來達成您的需求。 我們的精密齒輪箱提供了多項優點,於伺服控制的應用上,發揮了良好的機械剛性,準確的精密定位,在運轉機構上具備了低背隙,高效率,高輸入扭矩,運轉平順,低噪音等特性,此外,於結構一體式設計和重量輕、體積小,讓伺服馬達能在更高,更有效率的情形下運轉,並大大降低負載慣量和增加輸出的扭矩。 我們的減速機廣泛用於,半導體設備,TFT-LCD光電設備,自動化產業設備,產業用機械手臂設備,各種包裝設備等。

伺服馬達

本產品是由"位置/速度/扭矩"三機一體的設計組成。高性能的伺服馬達整定時間低於4ms、速度響應頻寬500Hz並且空載從-3000pm 到3000pm的加速時間只需要4ms;此伺服馬達擁有指令平滑功能,當馬達抖動頻繁時,使用平滑功能,便可延長機械壽命;自動調 適增益功能能夠自行判斷位置適當的增益,也可由使用者自行設定,此伺服馬達的速度控制迴路除了傳統的Pl控制架構,也提供了PDFF,使參數的調整更加彈性,並且能藉由適當的參數調整可降低oversheet現象;操作介面的人性化設計,可使您操作更順手。

90度減速機專利證書
避震連軸器專利證書
齒輪減速機之齒輪箱專利證書
心軸追緊組專利證書
90度螺桿型減速機專利證書
同意